更英雄

啦啦啦

Joycehey:

「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,爱是不自夸,不张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的恶,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爱是永不止息。」
这段话听过很多版本,印象最深的一次是14年12月要放寒假的前一天,我和同学坐在小巴上,她说要测试我的粤语水平,用粤语背了一遍。
今天被无端卷入一场没有硝烟的勾心斗角里,我突然又想起了这段话。人这心里吧,总还是得相信点什么,你说是不是,不然这心,还是会变质。
不过我没有不开心,毕竟我喜欢看戏,边看边记这都是素材。晚上开始码“突然的自我”第二篇,希望能让大家和我自己都满意。
好困,先碎啦。

评论

热度(44)